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Why is me ?
I never think this will happen in my life,
And i also never think that you will appear in my life.
I feel i'm so stupid at the moment,
明明已经知道了你不会喜欢我,不会爱上我,
为什么我还那么的执迷不悟呢?
是不是该放手了呢?
是不是该放弃呢?
为什么我总是感觉到受伤的感觉?
那天从你的车下车后,
总觉得我们的距离慢慢的远了,
那中感觉很可怕.
我不想要有那种感觉.
因为你,这种感觉一直不断的出现,
你的出现让我快乐,
同时也让我感到痛苦.
因为我爱上你,
爱上一个永远永远没有可能在一起的你.

(我们的不同)
在你的部落格里,
满满是她.
在我的部落格里,
满满是你.
你会记下每次和她一起的地点时间,
而我会记下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地点,
你的心满满是她
而我的心满满是你.
当她不开心伤心生病时,
你会关心她担心她
而当你不开心伤心生病是,
我会关心你担心你

就算我和你就只是出过那一次,
我也知道不会有第二次,
因为我总感觉你在避开我,
我愿意接受命运的安排。
可能这就是我的命运,

我会记得那天29/4/2011
我们在I-city.
观看你的比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