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回到原点,因为我想你了

你真的让人捉摸不透,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明明已经是不再想你,
也不再留意你的点点滴滴了,
也已经没有再写部落格了,
因为我没有想起你.
可是这两天我又回到了原点,
回到了这一个部落格.
因为,
我想你了,
可是你却不知道.
你不知道,
当我想你时终会发简讯给你,
你不知道,
在发完简讯的那一刻我有多想你回复我,
可是我每次都会很失望,
可是我还是很笨的一样发简讯给你.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其实,
你根本不应该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29/4那天,
我才真真的发现原来我们真的真的相差太远,
我们无论年龄,身高或是话题
都相差得太远了,
比我想象的还要远,
根本没可能,
是我自己太傻,
明明已经不再相信爱情的存在,
可是在你出现了以后,
我却又跳进去你的陷阱里.
无法自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